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曬閃照 「他是我的男人」霸氣告白黃子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終於在今年3月向女方求婚成功,2020年將攜手步入禮堂,過去相當低調的2人也越愛越大方,孟耿如29日在臉書PO出一張未婚夫背影,雖不是曬兩人甜蜜照,但文中打上「他是我的男人」,霸氣告白黃子佼,一樣相當閃。

貼文中,跟別人不一樣的是,孟耿如列出了黃子佼3大缺點,不高、不帥、有時很討厭,讓人誤以為是抱怨文,但卻默默的加上了,但「他是我的男人」,此話一出閃瞎網友,更引來大家爭相留言表示,「還是閃啊,墨鏡伺候!」「 這當然不是放閃,這已經是光害等級了……」「唉呦喂,要掛眼科了」「真愛無誤」「好幸福唷」。

黃子佼3月時在臉書PO出46歲的慶生照,照片中他緊牽女友孟耿如的手,手上戴著戒指,已證實求婚成功,兩人交往多年,備受外界看好,日前有算命師表示,兩人若在2020年前未結婚,戀情就會無疾而終,經討論後兩人也決定在2020年共結連理。孟耿如(左)與黃子佼(右)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翻攝自IG)孟耿如今(29)在臉書放閃。(翻攝自臉書)黃子佼(前左3)3月時PO出的慶生照中,照片中孟耿如(前右2)帶著戒指,顯示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