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身攜帶「救心」藥丸 蕭大陸嘆馬如風沒能救回一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武行出身,後期多在本土劇耕耘,民視8點檔《風水世家》、《幸福來了》都有他的身影,今卻傳出他人在南投民宿中的浴室跌倒,搶救無效,享壽65歲,如此突然的消息都讓大家無法接受,而《中國時報》報導,聯繫馬如風遺作《幸福來了》製作人蕭大陸,蕭大陸表示和馬如風閒聊時,馬如風友透露會隨時帶「救心」藥丸,無奈卻還是接到噩耗。

針對馬如風驟逝,經紀公司表示已和馬大嫂聯繫上,言談中馬大嫂強忍悲痛,沒有痛哭,鎮定的語氣讓人不捨,經紀公司坦言這真的太突然,無法相信身體硬朗的馬如風會就此倒下,現在死亡原因尚未得知,交由檢調單位進行調查,家屬方面則表示低調,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會盡全力協助。

最後聯繫到蕭大陸,蕭大陸表示之前沒發現馬如龍身體有異狀,透露月初《幸福來了》殺青酒時有和馬如風閒聊,「說他都隨身攜帶『救心』藥丸,據說是心臟有問題時服用一顆能救命」,沒想到不久後就接獲奏是噩耗,讓蕭大陸感慨萬千直說「緣起緣滅不由人」。蕭大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馬如風今日傳出驟逝消息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