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又招惹周杰倫 竟虧他唱歌假掰又不標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宗憲今天在小巨蛋許下「宏願」,放話有朝一日一定要邀請到「周董」周杰倫一起在小巨蛋唱歌給大家聽。

今天吳宗憲和嘉賓溫嵐合唱《屋頂》,唱了幾句,吳宗憲說:「戀愛了!好久沒聽到原唱人唱這首歌。」合唱結束,吳宗憲說太感動了,溫嵐則拿吳宗憲衣服開玩笑說:「我終於可以在洗車機旁唱歌。」

吳宗憲還在台上要求溫嵐「選邊站」,他說:「這麼多年了,他(周杰倫)變成周董,雖然我是吳創辦人,《屋頂》這首歌我是原唱人,後來這首歌妳又和周杰倫合唱,和兩個男主角合唱的感覺,全世界最清楚就是妳,到底是憲哥唱得好聽還是周杰倫唱得好聽?我要聽妳親口講出來。」最後溫嵐說:「當然是原汁原味的JACKY WU(吳宗憲)最好聽。」

不料吳宗憲又繼續虧周董:「《屋頂》這首歌他唱得太假掰了。」又說周董唱歌不標準,隨即在台上模仿周董唱法,並說:「他會的我都會,很難嗎?就是比他厲害。」並說:「妳說說看,我怎麼可能和杰倫有什麼心結?」吳宗憲又提到過去的事情,他說:「我去賣血也要給你(周董)機會,後來我就賣了我的房子。」接著又說:「這次真的沒有邀他,將來有一天,邀杰倫在小巨蛋為你們演唱,到時你們留著票根,直接買另一張票。」

另溫嵐憶起昨晚擔任吳宗憲首場演出時發生糗事,2人對唱《屋頂》後,她突然一個跪姿,讓憲哥連忙說:「母湯喔!」去把她扶起,大家原本以為是溫嵐感謝師父的大禮,但其實是她不小心踩到自己裙子,但立刻不敢站起來,「因為裙子只有兩個扣子,不曉得會不會踩掉了,若裙子掉下來就剩『泳裝』,就直接從屋頂跳進『泳池』了。」大喊糗斃了。吳宗憲模仿周杰倫。(記者王文麟攝)溫嵐現身吳宗憲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溫嵐現身吳宗憲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