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前男友》周旋2男被罵翻 親回網友遇這款必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丞琳、藍正龍、李杏、海裕芬今出席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原創小說簽名會,楊丞琳在劇中周旋2男之間,今她無奈笑喊:「這是我被罵最慘的角色,我自己看播出也一直罵」,有空時還會親自回留言,安撫激動戲迷。

她自認做事、談感情都是快、狠、準,唯一後悔的只有30歲生日買了二手柏金包,幾乎沒在用,前陣子轉手賣掉,哀怨喊:「我還賠了2萬。」她稱自己有強迫症,常在IG上親自回覆粉絲留言,看到廣告留言絕對手刀刪除,問她有沒有刪過網友留言,她說:「遇到跟人筆戰的,吵來吵去的,或是腥羶色留言的那種,我都會刪,希望保持頁面乾淨。」

劇組感情好,簽書會完之後也要聚會,今海裕芬以獨眼龍造型現身,透露應該是前一晚做菜,高溫讓眼睛破皮,痛到張不開,只好用眼罩蓋起來。她表示,醫生診斷說眼球破皮要快5天才會好,偏偏她明天要拍戲,讓她直呼苦惱,她前一晚還特地在劇組群組喊話:「我眼睛受傷了,明天會戴眼罩出現,但我不是要搏版面喔。」被眾人猛虧想太多。楊丞琳出席八大前男友不是人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楊丞琳、藍正龍出席八大前男友不是人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海裕芬(左起)、楊丞琳、藍正龍、李杏 出席八大前男友不是人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