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兒遭外傭捏鼻 女星坐月子氣到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婚後育有1歲兒「小王子」,上月底產下第二胎兒「小小王子」,現仍在坐月子,沒想到卻目擊外傭捏兒子的鼻子,她氣到發暈作嘔。

葉翠翠在臉書透露,親眼見到外傭捏1歲兒的鼻子,她覺得兒子被捏痛了,便詢問為何要這樣做時,對方竟覺得力道不大,她認為小朋友的肉太嫩,無論大小力都不能,不禁質問:「小小力又如何?這樣就可以捏?我小小力捏你鼻子能不能?我平時對你這麼好,你竟然這樣做!」

該名外傭先前有過不良記錄,葉翠翠5月直播時,突然聽到兒子暴哭,臉上還出現紅色傷痕,外傭堅稱是自跌,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外傭只顧滑手機,完全不理兒子,才會因跌倒撞到臉,葉翠翠相當不滿,加上此次的捏鼻事件,令讓她感到不悅,「原來坐月子期間不開心,是會又暈又嘔。」葉翠翠。(翻攝自臉書)葉翠翠6月底平安產下第二胎。(翻攝自臉書)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育有二子。(翻攝自臉書)葉翠翠發文控訴兒子遭外傭捏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