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洗車機」穿上身 嗨唱《嫂子賣餃子》全場笑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宗憲今晚首度攻蛋開唱,播完串場VCR後,他身穿全紅流蘇西裝出現在觀眾席,和曹西平、辛龍、郭子乾、許傑輝、唐從聖、NONO、白雲、KID、馬國賢等人大唱《笨小孩》,讓全場氣氛沸騰。

接著他帶著所有來聽歌的藝人衝上舞台,嗨唱《有夢你會紅》,吳宗憲笑說:「今天我們所有的藝人都來了,平常都在電視看到他們,算是買一送一啦!」還虧曹西平:「謝謝曹大哥沒有要求要唱歌」,身穿浮誇流蘇裝的吳宗憲,更笑問:「你們想洗車嗎?」接著突然原地旋轉,一秒變身「人體洗車機」,這時光頭的辛隆也跳出來回:「我想洗頭」,全場笑翻,不甘就此離開舞台的他們,還集體唱起《嫂子賣餃子》,再掀高潮。吳宗憲演唱會,身穿全紅流蘇西裝。(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今攻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演唱會,身穿全紅流蘇西裝出現在觀眾席。(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演唱會,其他與會藝人一同上台。(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吳宗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