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聲享劉書宏人肉快遞服務 大讚肉質hen頂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這群人」(TGOP)擁有260萬粉絲,今在忠孝SOGO一樓廣場舉辦2018年首場粉絲見面會,現場有熱情粉絲從早上5、6點就來排隊,原定100名粉絲可獲簽名,因為粉絲反應太熱烈,開放增額至250名,人氣相當驚人,現場「這群人」也表演《閃退》、《卡關》、《稻草》3首組曲回饋粉絲。

團員茵聲最近趕拍電影,約一個月沒和緋聞男友劉書宏見面,她感嘆:「台北台中這樣來回已經累了,真的沒什麼時間。」靠通訊軟體聯絡感情,但是她不忘化身超級業務員,幫劉書宏家賣的水餃背書:「我蠻推薦他們家的東西,食材用的真的很好,鯛魚都用最頂級的。」被問到劉書宏充當人肉快遞宅配水餃到府,行徑頗為浪漫,茵聲妙答:「他所有台北朋友的家都送,說要幫朋友省運費,你訂他也會幫你送。」「這群人」(TGOP)和粉絲相見歡。(press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