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努力1年!全國電子高雄轉型店終於引進Apple Shop 2.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無懼電商搶食實體通路大餅,全國電子去年5月打造新型態3C通路「Digital City」,繼首家高雄、台中、屏東,第4家店宣布落腳台南。

Digital City除了再展店的好消息,最大坪數的高雄店終於成功將於8月引進旗下首家「Apple Shop 2.0」蘋果店,勢必替業績強勢注入新動能,9月新iPhone在台上市時,該門市也會加入首賣行列。

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要爭取『Apple Shop 2.0』進駐並不容易,必須單店業績通過蘋果1年的評估觀察,不只高雄店,目標是所有Digital City均開設『Apple Shop 2.0』。」

此外,全國電子今年上半年亦和小米深度結盟,全台Digital City均設有小米家電專區,成功開拓全新年輕客層。目前Digital City之所以集中在中南部,業者坦言北部尋點不易,尤其是在台北市的大坪數店面更不好找,不過很快就會插旗新竹,年底前不排除再有其它拓點。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高雄店將進駐「Apple Shop 2.0」蘋果店。(本報資料照)全國電子目標全台Digital City均開設「Apple Shop 2.0」。(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