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爆乳貼張菲 要他試車3天「精盡人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身邊美女環繞的張菲,本週在華視《綜藝菲常讚》中更是艷福不淺,除了緋聞女友安妮外,有各年齡層美女為張菲獻出「愛的抱抱」,紛紛爭寵稱「好想菲哥」,引來其他男來賓吃味。而楊繡惠在節目中演出經典歌中劇,扮演酒家女,期待被贖身,卻被飾演「田橋仔」的張菲大力拒絕,楊繡惠被拒心有不甘,竟要求菲哥贖前先「試車」。

被封為「演藝圈活歷史」的楊繡惠,演出經典歌中劇《為著十萬元》,扮演妖嬌酒家女,而張菲飾演的田僑仔竟不買單,不照劇本走,讓人看傻眼,甚至說飾演楊繡惠男友的孫協志「眼睛被蛤仔肉糊到」,竟看上楊繡惠要為她贖身。後來楊繡惠心有不甘,竟要張菲贖身前先「試車」,還發下豪語會讓張菲3天就「精盡人亡」,此話讓菲哥退避三舍,連忙把贖身的鈔票收回,脫線演出笑翻眾人。楊繡惠(左二)在節目上大秀好身材。(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