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性幻想對象是「她」:屁股大很會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海芬《趣你的娛樂》請來台中天團「玖壹壹」,大玩氣球爆破快問快答,巨大壓力下逼出成員個個真心話,健志性幻想對象超誠實!最愛美國饒舌女皇妮姬米娜:「我喜歡屁股大的,我喜歡會搖的。」

被問若有必要成員2人會選誰捐精,健志三心二意一直換人選,最後選了洋蔥的精子,「因為洋蔥比春風會游泳,代表他的精子也比較會游好。」洋蔥也回敬健志,成員若要選一個交往一定選他,「因為健志很會游泳,如果我掉到水裡他會救我」。

節目還出動假人頭「王欣中」讓玖壹壹和強尼四位癡情男子漢幫她變髮,打扮出理想女友髮型,身為S.H.E鐵粉的洋蔥開心王欣中有一頭長髮,因為他喜歡的Hebe也是長髮,兩位主持人建議他演唱會可以邀田馥甄當嘉賓,洋蔥可愛笑說:「可以這樣嗎?」春風說自己喜歡女生短髮,他現場幫王欣中梳頭很認真專心,喜歡長髮簡單梳直不戴髮飾,他笑說:「很清純,女鬼系列的。」

玖壹壹現場獻唱和小豬羅志祥合作的新歌「我跟你卡好」,為12月8日小巨蛋「台玖線」演唱會催票,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1日下午六點半開售。玖壹壹(右2至右4)12月小巨蛋開唱。(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