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爆「甘你屁事」4字惹怒記者? 吳慷仁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吳慷仁今(27)出席啤酒代言活動,不料戶外活動現場下起大雨,身穿白襯衫的他訪問時,一度上演「濕身秀」但仍相當敬業。由於活動流程設計不當,讓在場所有人傻眼,吳慷仁立刻親自跳出來「救火」當起和事佬,緩和現場氣氛,笑用台語跟記者說:「不要生氣啦!」化解公關衝突。

被問類似的「失控場面」,吳慷仁一提3年前在接受訪談時,因記者提問:「你半圈內小模女友是誰?」暗指當時女友鍾瑶,讓他直回:「干你屁事」,今吳慷仁也反思,當時太率性,「現在會盡量用不傷和氣的方式滿足大家的工作」,更貼心的說:「越來越懂記者了,都是領人家薪水的一份工作而已。」

該牌是吳慷仁入行的第一個商業代言,今年也是雙方攜手合作第3年,他表示,代言費都沒有漲價,「很感恩在我未獲得任何肯定時,他們(啤酒公司)這麼相信我」笑稱自己:「經濟又實惠。」更坦言其實獲獎前的戲劇收入不穩定,當時《出境事務所》與《麻醉風暴》同時開拍,高雄台北兩邊跑,「不知道在清水休息站睡過幾次。」還對《麻醉風暴》導演賭氣說出:「我明年入圍金鐘給你看」拜託導演給他機會,果真隔年就拿下金鐘獎男配角。

吳慷仁在獲影帝肯定後星途順遂,今年光上半年就接下6個代言,包括酒、家電、電玩、信用卡、汽車、手錶等,代言費推估達2000萬。未來也考慮買房,至於感情,則先嘆身邊好友黃健瑋、莊凱勛都一一成家,後又改口稱:「不急!我想我可能會40歲才結婚。」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笑稱自己代言「經濟又實惠。」。(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