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泳裝合體台法混血 抱著「他」深蹲好害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景嵐近日與朋友出遊,平時樂於分享生活的她,這次更合體「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與安德里(肥安,阿弟)一家人,開心與他們相見歡,她更PO出一段影片,是她雙手抱起阿弟,一邊深蹲一邊對著鏡頭微笑,畫面讓網友直呼:「能夠被女神抱,好想成為阿弟呀!」

許久未與亞歷山大一家人見面的她,見到可愛的兩兄弟更是起了玩心,還一起在泳池裡玩耍,照片中,她身穿連身泳衣比著勝利手勢,還被網友虧身材這麼好穿連身泳衣很可惜,不過照片中的重點卻被後面的肥安搶走了,他在後面側蹲托腮的姿勢風采,張景嵐更笑說:「阿弟pose好三八。」

另外她還發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她頭戴棒球帽,身穿灰色T桖與牛仔短褲,一身休閒的裝扮,搭上白皙的美腿,相當吸睛,但有趣的是,她抱著阿弟開始深蹲,阿弟被抱起後更是害羞的遮臉傻笑,網友們也嫉妒的表示「可惡,想被舉」、「幸福的阿弟」,而張景嵐舉了阿弟深蹲了4下,還加碼多轉了幾圈,體力超級驚人。張景嵐(左)久違與亞歷山大(中)與安德里(右)見面。(翻攝自張景嵐IG)張景嵐與亞歷山大一家人在泳池一同玩水。(翻攝自張景嵐IG)張景嵐抱著阿弟開始做起深蹲,畫面相當有趣。(截取自張景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