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國手兒帥度拚老爸 演戲初體驗復刻《八百壯士》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柯俊雄兒子柯鑑育今為紀錄片《柯俊雄電影人生》落髮,重新詮釋父親在《八百壯士》模樣。原為水球國手的他首度嘗試演出,透露爸爸一直希望他能當演員,對於此次演出會遵照父親教育的「認真去做」,但目前仍未正式出道。

柯鑑育坦言小時候因為爸爸常常不在家,或是有時全家一起出門,爸爸都會被影迷包圍,他也會自己分開坐,兩人因此沒太多時間溝通造成代溝,甚至有點疏遠,一直到高中後才開始改善。媽媽蔡青樺則說柯俊雄疼兒子到偏心的程度:「他在他爸爸眼裡什麼都好,要什麼他爸爸都會給!」

目前25歲的柯鑑育仍就讀大學,蔡青樺透露目前已有不少片找上兒子,但希望他再磨練一下,如果紀錄片反應不錯,將正式進軍演藝圈。至於是否單身,柯鑑育坦言已空窗1年多,蔡青樺也說很多演藝圈的叔叔伯伯都希望他若要走這行,都要他不要交女友。

紀錄片《柯俊雄電影人生》將呈現柯俊雄生前演藝事跡,由導演劉益東執導,預計8月底殺青,趕在12月6日柯俊雄逝世3周年當天首映。劉益東今在場笑說柯鑑育本來有6成像父親,剃平頭後大概有7、8成像,柯鑑育的演出大約3分鐘,只是串場功能就要花20小時拍攝。該片籌備2年多,蔡青樺透露目前已投入約5、600萬,除了文化部的180萬輔導金,其餘都自資,之後拍攝完成才會開始找贊助。柯俊雄兒子柯鑑育致敬父親角色剃光頭。(記者王文麟攝)柯俊雄兒子柯鑑育致敬父親角色剃光頭。(記者王文麟攝)蔡青樺與兒子柯鑑育。(記者王文麟攝)導演劉益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