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欠債賣鐵板燒還不完 改到府服務刷油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演員高盟傑曾多次入圍金鐘獎、金馬獎,去年卻被爆出欠藝人百萬債務,接的戲越來越少,為了還債到朋友鐵板燒店工作,日薪500元的狀態下根本吃不消,近日重操舊業,改到府為你刷油漆。

為了能夠趕緊還完賭債,高盟傑另想了新的賺錢方法,他昨(26)晚在臉書貼上個人自製廣告看板,上頭寫著:「阿傑幫你漆,一定讓你笑嘻嘻。室內裝潢及戶外油漆噴漆、壁癌處理、防水隔熱。色彩搭配,設計彩繪專屬於你的空間。可免費到府為您估價,專業,價格公道,我的服務讓您滿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盟傑對於自己的油漆功力相當有把握,他表示曾在演藝事業中途低潮時,去做了油漆工,而且半年內就升為師傅級的,所以現在算是「重操舊業」而曾跟他合作過的監製李烈也表示,努力打拼為自己、為家人的人都值得鼓勵。

高盟傑透露先前缺錢時,也曾在臉書開直播拍賣玉器、琉璃等家當,但因個人粉專被盜用只能在個人臉書操作,造成只有好友能參與,最後價值20多萬的精品虧本只賣了1萬5千元。但他也因此接收到很多親朋好友的鼓勵,現在期待未來也再接戲。高盟傑在朋友鐵板燒店打工。(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高盟傑(右)演出過多部戲劇,更曾入圍過金鐘、金馬。(翻攝自高盟傑臉書)男星高盟傑去年向藝人借錢,欠下百萬債務。(翻攝自高盟傑臉書)高盟傑在個人臉書PO廣告歡迎大家找他刷油漆。(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