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IG炫腹 曝3招「女神曲線」養成撇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曾拿下金鐘最佳女配角,除了演技實力獲肯定,混血五官及纖瘦美腿,更是粉絲心中女神代表,昨(26日)在Instagram坦言,自己並非天生擁有美麗雙腿,她無私分享3招練出「女神腿」的獨門撇步。

許瑋甯曬出腹肌照,透露自己是個容易練出肌肉的人,由於小時候是田徑隊,所以大學以前腿部線條一直不好看,當時為讓線條變得更柔和,每一次運動完,都會花很多時間做肌肉伸展,長久下來,便對跑步相關的運動退避三舍。自從接觸瑜伽後,許瑋甯身上多了一些線條,筋肉比重增加,體重仍維持不變,但體脂卻降低,「接下來一樣還是要加重柔軟和伸展~繼續加油。」

容易長肌肉的體質,讓粉絲羨慕不已,但許瑋甯卻表示「長在對的位子是很棒啊,但長在不對的地方只有沮喪。」她認為打肉毒效果有限,還是得靠運動伸展輔助,有網友好奇詢問,該如何讓腿部肌肉消失?她無私曝3招私房撇步,包括練瑜伽做腿部伸展、按摩、減少使用到小腿肌肉的運動,讓不少人躍躍欲試。許瑋甯擁有一雙美腿。(資料照)許瑋甯曝美腿撇步。(翻攝自Instagram)許瑋甯透露自己是易長肌肉的體質。(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