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穿白衣育女不怕髒 原來有這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最近專心當媽媽的簡嫚書穿白色洋裝受邀出席Louis Vuitton(簡稱LV)女裝快閃店開幕派對,透露女兒目前還小,頂多流流口水,因此照顧女兒時還是會穿白色的衣服,「而且衣服因此弄髒,才有機會買新的啊!」

簡嫚書表示,當媽媽後反而比較想要穿得比較有女人味,而且老公比她還重視她打扮得好不好,鼓勵她應該要多買些衣服和高跟鞋,「他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有很多高跟鞋。」簡嫚書當媽媽後也發現朋友送禮物常常都只想到小孩,忽略媽媽,所以媽媽們更應該要多多疼愛自己。女裝快閃店開幕酒會,簡嫚書。(記者潘少棠攝)女裝快閃店開幕酒會,簡嫚書。(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