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玩遊戲沒空談情 最辣氣象主播遭電競男友分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美國電競選手馬丁(Douglas Martin)與26歲墨西哥「最辣氣象主播」女友賈西亞(Yanet Garcia)時常公開曬愛,近日小倆口傳出情已逝,原因竟是男方想拿下比賽冠軍,瘋狂練習之餘,完全擠不出時間陪女方,才會狠下心提分手。

馬丁與女友賈西亞交往3年,兩人曾在紐約同居1年,之後便開始遠距離戀情,近日透過自拍影片宣布分手,他透露想將精神放在一款名為《決戰時刻》的遊戲上,目標是拿下世界冠軍,「我知道這聽上去很奇怪...但只是...我需要做我認為對的事。」

馬丁坦言,過去要見女友一面,是相當容易的事,但現在有合約、責任在身,「這是我想要的事業,我想贏世界冠軍,她想成為超模演員,我們應該追求自己的夢想,人生苦短,你應該去做生命中熱愛的事物。」即使走上分手,他仍不忘大讚女方,「她值得最好的,她漂亮聰明,是個絕頂女友。」網友則轟「實在太傻了!」賈西亞(左)與男友馬丁(右)分手。(翻攝自Instagram)賈西亞時常穿性感服裝播報氣象。(翻攝自Instagram)賈西亞有「最辣氣象主播」稱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