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渠王喊冤用手自己解決 翻供「全都她主動」

高雲翔昨透過律師翻供,強調絕無性侵而是自己用手解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曾以《羋月傳》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如今卻在澳洲雪梨深陷性侵疑雲,繼前天驚曝他和另一被告王晶性侵順序、2人全程都沒戴套,高雲翔委任律師昨又公開新證據,要證明高雲翔自始至終都是被冤枉。

《新浪娛樂》報導,高雲翔昨透過律師對外控訴,指稱全是受害女子張曦當晚「主動」把嘴巴靠近高雲翔下體,更重要的,高雲翔強調他是自己用手解決,翻盤堅不認有性侵,讓整件案情更加撲朔迷離,也有意把實情導向女方仰慕高雲翔「主動」示愛。

高雲翔深陷性侵疑雲,老婆董璇(左)力挺不離不棄。(翻攝自微博)

更勁爆的,昨還有劇組人員爆料,指稱張曦和另一性侵嫌犯王晶始終曖昧,但她一看到高雲翔,第一反應立刻撲上前主動勾引。針對此一爆料,高雲翔律師重申:「他自始至終都是被冤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