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再爆分手流言 李坤城對林靖恩態度……

李坤城(右)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作詞人李坤城與相差40歲的女友林靖恩譜出「爺孫戀」在台轟動一時,這段戀情也曾登上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震撼全亞洲,前陣子竟傳出「原本要步入禮堂的他們GG了」等分手流言,爺孫戀還能走下去嗎?

據《周刊王》報導,有網友目擊2人日前甜蜜現身台中某拉麵店,該名網友也火速拍下爺孫戀互動親密照片,照片中,2人不但黏TT,甚至並肩而坐,李坤城對林靖恩講話親聲細語,更不時主動夾菜,絲毫看不出感情有降溫跡象。

網友形容,當時這對爺孫戀和一般老夫老妻一樣,2人對話一來一往,時而發出笑聲,時而對看,互動增添情侶該有的溫馨甜蜜。網友的現場目擊,也間接粉碎「分手」之說,爺孫戀的感情還是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