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界郭富城衰陷欠500萬疑雲 斷指謝罪保命

詹惟中自稱「命理界郭富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命理界郭富城」的名嘴命理師詹惟中,今遭一名自稱日本黑幫「住吉幫」成員投訴,指他有一筆500萬日幣的和解費長達10年未處理,害他遭自斷小拇指謝罪。

這位名叫「So桑」的日本人表示,10多年前詹惟中是個主跑日本線的導遊,據《周刊王》報導,有次詹惟中帶團到日本北海道玩樂,在下榻飯店發生重大糾紛,因而求助So桑幫忙解決,他找來日本幫派「山口組」出面談判,幾經溝通,同意詹惟中以500萬日幣(約140萬台幣)和解。

So桑表示,10年多來詹惟中都未處理,也避不見面,他為了給山口組交代,不得不遵循道上規矩,自斷小拇指謝罪,如今跨海來台向媒體爆料,要詹惟中出面解決。對此,詹惟中強調完全子虛烏有,坦承雖當過導遊,但絕沒發生過So桑指控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