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青春肉體緊貼王柏傑 「從後面來」基情噴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曹佑寧與王柏傑之前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人際關係事務所》中,上演基情四射的男男激吻戲,在網路上被封為「丁亮CP」,本週將再播出兩人肉體緊貼的背後環抱入睡場面,給人有無限遐想。

王柏傑近來因為和曹佑寧的幻想激吻戲,收穫了不少新的男粉絲,社群網站常會收到來自男粉絲的告白,對此他笑說:「謝謝他們喜歡我,還是希望大家多注意戲劇本身。」也表示對於表演不設限,未來只要劇本好、劇情需要,都不會排斥任何題材。

《人際關係事務所》每週三、四晚間22:00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每週六晚間20:00在東森綜合台連播2小時。曹佑寧、王柏傑因男男劇情收服不少同性粉絲。(歐銻銻娛樂提供)曹佑寧與王柏傑之前上演激烈的男男吻劇。(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