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季電費爆表?這款省電神物10天賣出6000片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天熱到電費爆表?近來冷氣使用時間長短成為網路省電熱門議題,除了使用時間外,更重要的是冷氣溫度設定,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官網提供之用電器具Q&A資料指出,室內空調設定溫度由21°C至28°C,每提高1°C,可節省空調6~9%耗能。

與其糾結在冷氣開關之間,善用不插電涼感商品當輔助,如固態冷凝墊、麻將竹蓆及織有涼感紗的薄毯或坐墊等,可直接提供人體皮膚舒適涼感,藉此可將冷氣溫度設定調升2度,一整個夏天持續使用下來,更能輕鬆又有效節省電費。

HOLA表示,七月以來,氣象局不定時發布高溫特報,氣溫動輒飆破35°C,降溫需求大增,順勢動帶涼感商品銷量,其中固態冷凝單人坐墊,短短10天即賣出近6,000片,創下涼感單品熱銷歷史新紀錄。2018新推出的固態冷凝墊,相較市面上的液態冷凝墊,涼感膠不易位移,因此涼感效果佳;背面3D透氣網紗,有助冷凝墊釋放從人體吸收的熱能,長時間使用更能持續保有涼感功效,堪稱冷氣房裡的省電神物。

此外,HOLA今夏也將冷凝墊多元運用,讓身體局部位置也能獲得直接涼感,如從枕頭、腰靠墊、美臀墊到頸枕的內裡材質皆加入冷凝膠片,搭配透氣的天絲表布及通過QMAX檢測的涼感紗,讓消費者「涼得很有感」。寧夏涼感舒壓系列,寧夏涼感凝膠記憶腰靠墊、美臀墊,單件原價1,290元,換購價599元、寧夏涼感凝膠記憶頸枕原價單件799元,換購價299元。(憑HOLA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換購)(HOLA提供)HOLA星宇冷凝萬用墊,45x45cm與90x140cm兩種尺寸,分別為原價499 、2,690元,特價299、1,990元。(HOLA提供)HOLA冷凝萬用墊背部採用3D立體網紗,透氣性佳。(HOLA提供)固態凝膠材質。(HO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