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爆紅愛當神 張菲:飛天小心會摔下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真性情咬警爆紅,卻也惹來「造神」非議,張菲今錄《綜藝菲常讚》,形容蔣月惠就像孫悟空搭上了筋斗雲,一下飛到十萬八千里遠,但一不留神就會摔下,「我欣賞她有愛心,懂得公平正義,但她缺乏綱略,都是單一邏輯,為民喉舌還OK,投她當立委、議員沒問題,但坐大位的能力讓人懷疑。」

先前張菲評論胡睿兒撿屍,直言「被撿屍的女性也有責任」,不該放任自己醉成這樣,遭到網友圍剿,罵他「性別歧視」、「過氣藝人」,他本人對此相當看得開,自有一套生活哲學,「一個時代一個時代過去,豬哥亮也曾過氣,但他最後還是爬起來。」

他認為網友評論就是兩面,有白天就有晚上,就像水分子一樣,集結成颱風後很快就會轉向、消散,不能用網友意見來衡量道德,「一切自在就好,當公眾人物沒有那種群眾百分百支持的,太在乎就是庸人自擾。」

張菲對網友評論看得開。(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