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39年!鄭怡宣布9月首度辦個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以歌曲《月琴》震撼樂壇的歌手鄭怡,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偶像,出道39年也捎來好消息,宣布將在9月8、9日分別在台北和台中舉辦《鄭怡 來得正是時候》演唱會,近年偶爾會出席民歌演唱會的鄭怡感念說:「因為有感於歌曲在粉絲心目中的重量,也不好意思總是自私玩票,希望藉由個唱,完成一個責任,與歌迷們圓一個共同的夢!」

婚後她全家移居加拿大,育有一對寶貝兒子,日前鄭怡曬出二兒子大學畢業照,高帥模樣成為焦點,也因小孩都已成年,家人催促她該做些想做的事,出國旅遊時也常遇到歌迷催她開唱,才促成這次演唱會。

有趣的是,當決定開唱那一刻,鄭怡就開始擔心歌單,「因為怕很多歌唱不到!」人家是煩惱歌不夠撐全場,她則是經典曲目多到憂心:「這首歌放不下、那首歌怎麼漏了?」還為此瘦了三公斤,讓經紀人笑說:「衣服都要重做了!」

《鄭怡 來得正是時候》演唱會將於9月8晚上七點半在台北Legacy、9日下午4點半在台中Legacy台中演出,門票明(25日)中午12點開賣,售票請洽「iNDIEVOX」。

鄭怡宣布九月將開個唱。(星光娛樂提供)鄭怡出道39年,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偶像。(星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