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告別歌壇皈依佛門 46歲韓紅霸氣回應……

韓紅出生西藏省昌都市,唱腔獨特。(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6歲中國歌手韓紅2014年在《我是歌手》第3季獲歌王,演藝事業攀至高峰,近來驚傳她將告別歌壇皈依佛門,一早,韓紅正式對外做出回應。

韓紅表示,針對近日網路流傳她「辭去公職、退出政協、告別歌壇、皈依佛門」等皆屬不實消息,她重申自己是中共黨員,2015年底響應軍隊改革政策、選擇自主擇業,退出現役;擔任第11、12屆全國政協委員,10年任期已滿,屬正常換屆,並不存在「退出政協」一說。

「我長期參與電視節目的錄製,並在節目中多次演唱歌曲,目前每月都有新歌發行,從未退出歌壇」,韓紅強調,目前正籌備交響音樂會,全身心投入創作、進修指揮專業,並前往歐洲與慕尼克交響樂團溝通合作事宜。

對於製造及傳播虛構的資訊者,韓紅強調將委託律師一併處理,絕無退出歌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