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靈魂互換遭砲轟 走鐘劇情被譙像《戲說台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不久前播出劇中的「四大魔王」的張靜之、「大牙」周宜霈、謝承均、楊懷民,接連遭受到報應,讓觀眾看了拍手叫好,不過最近劇情似乎變不出花樣,整個開始大走鐘,昨晚播出最新預告中,黃少祺竟與一直以來為了得到韓瑜而用盡手段的謝承均靈魂互換,超展開劇情引起觀眾反彈,在PTT討論版及官方臉書粉絲團被噓爆。

劇中,韓瑜(飾陳芷琳)與黃少祺(飾金彥均)經歷苦難,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在醫院舉辦感人的婚禮,但一直深愛黃少祺的大牙(飾趙映心)仍不放棄,求助道姑幫忙施展「桃花障眼咒」,希望能和韓瑜交換命運,讓黃少祺愛上自己。只是沒想到黃少祺、謝承均因在雨中鬥毆後,竟陰錯陽差變成他們靈魂互換,荒誕的劇情,讓大批觀眾看了超傻眼。

過去八點檔為了刺激收視下猛藥,因此出現許多「奇特劇情」,但《金家》當初播出前,大張旗鼓標榜會與上一檔叫好叫座的《一家人》一樣劇情十分濃縮、精緻,集數也頂多只會播到150集,因此《金家》這段「靈魂互換」的情節,無疑是自打嘴巴,網友看了之後狠譙:「根本《戲說台灣》!」紛紛留言表示:「傻眼瞎爆」、「本土劇不意外」、「編劇想不出劇情了嗎?」黃少祺在劇中與謝承均靈魂交換。(翻攝自臉書)謝承均發現自己變成黃少祺驚訝不已。(翻攝自臉書)《金家好媳婦》劇情開始走鐘,竟出現靈魂交的荒謬劇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