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秀峰爆被華視封殺 自責「年輕不懂事」

〔記者吳琬婷/專訪〕王秀峰在90年代影視雙棲,曾任《人間行者》節目主持,演出過《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一簾幽夢》等戲劇,談及當年拍片往事,她自揭30年前曾一度被華視封殺,但自責「當時年輕不懂事」,想向資深製作人伍宗德說聲抱歉。

當年王秀峰青春正盛,連續登上3期時尚雜誌封面,因此被伍宗德相中,邀她演出電視劇《星夢淚痕》裡的3名女主角之一,她欣然接受大好機會,演出後外界反應也不錯。不過該劇40集、實際拍攝期比原先訂下的還要長,而王秀峰因緊接著接了一個外景主持工作,堅持戲沒演完,就要離開劇組,讓伍宗德相當為難,最後只好安排她在戲中的角色發瘋後失蹤,中途離開整齣故事。

王秀峰回想這段往事、透露:「那是我第一部華視的戲,卻也是最後一部,在那之後默默被華視封殺了!」事過境遷後,她也笑當年的自己:「我不懂人家是在捧紅我,還堅持要離開,實在是太不懂人情世故了。」王秀峰笑看當年自己年輕,不懂人情世故。(記者趙世勳攝)王秀峰30年前影視雙棲,息影多年,外在仍維持極佳狀態。(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