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警自爆嚎哭是炒新聞 蔣月惠:老實說我可當演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0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早錄JET《新聞挖挖哇》,她因咬女警外加嚎哭暴紅,先前她哭完淚訴自己兒時挫敗及監督政府苦心,不料節目中卻坦承嚎哭是為了炒新聞,「這是我的內心話,老實說我可以當演員」。

蔣月惠坦承嚎哭確實是在操控媒體,她知道媒體要的就是效果,當時她一進警局就放聲嚎哭,「最主要是為了新聞性效果,我心裡想,這個一叫,可能大家都關注了,當然我我其實心裡也是很難過,被漠視,被當空氣的感覺也有。」

鄭弘儀問為何要炒新聞?她坦承事前早已沙盤推演,發了所有媒體到場,因為是希望能上版面,就連之前上《鄭.知道了》她飆王世堅髒話,也都是在做效果,「因為我知道收視率很好啊」。蔣月惠今早上通告。(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