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神秀比基尼辣照 竟被誤認法拉利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擁有童顏美貌,還有32E的火辣身材,21日她去游泳運動,不忘分享自己的比基尼辣照,照片中挺出傲人E奶,加上小蠻腰及逆天長腿,讓人看了噴鼻血,只是原本48公斤的她,最近看起來似乎更加消瘦,竟讓一些粉絲將她誤認成「法拉利姐」張婷婷。

阿喜近來在新加坡拍攝電影《超磅名模》,趁拍戲空檔游泳兼造福粉絲,秀性感美照,沒想到粉絲紛紛驚呼:「我以為是法拉利……跑車」、「我還以為我有追蹤法拉利....」她看到留言哭笑不得,但也有不少人相當擔心,提醒她別瘦身過頭。

之後阿喜再發文:「今天早上po了張泳裝照,被說瘦了像法拉利姐這樣。」並透露在新加坡發燒又上吐下瀉。有人提到她最近蠻常曬身材,她也笑回只是常游泳,搞笑說:「好了我要去吃泡麵增肥了,不要逼我。」阿喜擁有童顏美貌,還有32E的火辣身材。(翻攝自IG)阿喜曬出比基尼辣照,竟被說像法拉利姊。(翻攝自IG)阿喜最近很常游泳,並且不忘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性感泳裝照。(翻攝自IG)法拉利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