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最強小三」慶41歲 甜蜜驚喜當場暴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地表最強小三」德馨前天和閨密兵家綺、高欣欣及李珞晴等人,提前慶祝41歲生日,兵家綺還特製她最愛的卡通龍貓蛋糕和馬卡龍花束,讓德馨感動飆淚。

4人用自己的名字成立「woman欣綺馨晴」粉絲專頁,常常分享女人心事,德馨表示,這個粉絲團要讓熟女意識抬頭,此外,她們也規劃下月一起到泰國度假,完成閨密之旅。

為了幫德馨慶生,兵家綺起個大早,到烘培坊找老師做龍貓造型蛋糕,還有德馨愛吃的馬卡龍,兵家綺手巧的把馬卡龍綁進花束裡面,讓德馨感動到當場掉淚,德馨也在姊妹淘相伴下,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的感情永在、近期能買房,德馨笑說,其實她的願望很多,最希望能在演員生涯中,拿下一座金鐘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德馨在姊妹淘圍繞下,提前慶祝41歲生日。(民視提供)德馨(左二)在姊妹淘圍繞下,提前慶祝41歲生日,左起為高欣欣、李珞晴、兵家綺。(民視提供)德馨(左二)在姊妹淘圍繞下,提前慶祝41歲生日。(民視提供)德馨在姊妹淘圍繞下,提前慶祝41歲生日,圖為兵家綺。(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