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強暴戲好豁達 不清場直喊「就用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妍安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一場跟Gino演的強暴戲,她說拍攝當下情感都很沉重,「我在準備的時候就先落淚,嚇歪了工作人員!」加上她在演出前繃緊情緒,希望很快進入狀況,導致首度演出8點檔的搭檔Gino手足無措,她明白Gino擔心女生感受,因此她直接對Gino說:「沒問題!就用力的演!」讓這場戲不需要清場,也順利完成。

此外,她在劇中姊代母職,引發網友討論;現實生活中單親家庭的她,對媽媽辛苦賺錢照顧3個姊妹長大讓她很心疼,印象深刻小學3年級的時候,晚餐錢都不夠,結果跟姊姊合吃一碗麵遇到好心人幫她們付了晚餐錢,讓她很感動,也表示那件事情之後,讓她更懂得在別人低潮時適時伸出援手。

陳妍安說媽媽在她年輕的時候,曾經耳提面命對她們3姊妹說:「家庭組織很單薄只有3姊妹相依靠,一定要照顧彼此。」現在姊妹如果爭吵都會想到媽媽生前說的話,讓她遇到挫折很快釋懷,想起媽媽讓陳妍安哽咽說,這是媽媽留下最棒的禮物。陳妍安姊代母職,讓觀眾印象深刻。(民視提供)陳妍安(右)和Gino(左)的強暴戲,讓她印象深刻。(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