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狂酸做作女 彎腰倒奶怒嗆「想踹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過去主持《康熙來了》,是台灣綜藝節目經典, 臉書粉專「鄉民的三國志」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小S v.s做作女爆氣全紀錄」,其中包括「演藝圈腥三寶」之稱的徐至琦,她在節目中倒奶、擺臀,刻意展示性感身材,讓小S看了忍不住開嗆:「你看她啦!我真的很想踹她欸」、「她話語跟動作是不搭的!有需要這樣嗎?」還忍不住模仿徐至琦抖肩膀的晃奶動作,笑翻其他來賓。

此外,小S在節目中還不忘補槍林志玲,表示如果林志玲踢到桌腳,還會做作地喊「加油」,生動表情加上超欠揍語調,讓人捧腹大笑。

小S也在節目中模仿起有著ABC腔調的Melody,她在中文對話裡參雜英文,及一些加重發音,2人鬥嘴互動讓人嘴角失守;面對小家碧玉的李依瑾,小S也不手軟,李依瑾在節目中被要求掀起瀏海時,被發現會故意假裝站不穩,營造弱不禁風的感覺,對此小S也直呼:「真的好厲害喔妳!」小S(左)和蔡康永(右)搭檔《康熙》,在節目上嗆聲徐至琦。(翻攝自臉書)徐至琦在節目上倒奶賣弄性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