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姝搶秦漢 她難忘情敵甄珍暖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江彬、甄珍、湯蘭花、周丹薇、鄧美芳今為餐飲老闆夏照林站台,出席敘香園開幕,周丹薇第一部電影《煙水寒》就是和甄珍合作,飾演愛慕甄珍男朋友秦漢的女同學,一場大家在湖邊烤肉的戲,毫無經驗的她犯了大忌,在鏡頭前和女主角穿一樣顏色的衣服,「我是新人,就只穿一套衣服去拍戲,甄珍說:『沒有關係,副導演你過來,你把你夾克脫下來,披在她身上。』」暖舉讓周丹薇記到現在,「一直很愛很愛她。」

甄珍年初和劉家昌鬧出爭產恩怨,劉家昌控訴留給甄珍、劉子千20億財產,賺了14棟房子沒有一棟可以住,揚言要在美國提告,最後劉子千和爸爸開和解記者會,平息訴訟風波,今日甄珍旋風站台15分鐘,被問劉家昌動向僅回「我不知道」,現場她和昔日銀幕情侶江彬合體,兩人拍過《淘氣姑娘》、《淘氣夫妻》、《四季花開》,甄珍笑說:「我21歲就跟他一起合作拍戲,到今天,甩都甩不掉。」

敘香園50年老店重新開幕,周丹薇(左起)、甄珍、鄧美芳、湯蘭花。(記者胡舜翔攝)甄珍(右)和昔日銀幕情侶江彬(左)合體。(記者胡舜翔攝)香園50年老店重新開幕,周丹薇(左起)、甄珍、江彬、鄧美芳、湯蘭花、老闆夏照林。(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