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的婚禮超風光!防彈少年團現身開唱祝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宣布將於8月24日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回歸樂壇,並於隔日啟動世界巡演《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在日程繁忙當中,今(20)日仍抽空參加陪伴他們多年的經紀人婚禮,並在婚禮上現場獻唱熱門歌曲〈DNA〉。

今(20)日在推特上瘋狂一則影片,防彈少年團轉身一變竟成了婚禮歌手,粉絲們相當好奇,是誰如此大咖能請到BTS來獻唱,沒想到原來這位大咖便是他們的經紀人,影片中團員泰亨更是上演搶婚大作戰,把經紀人拉到身邊,畫面十分有趣,此則影片流出,粉絲也在留言表示「請到BTS太風光了!」、「太適合當婚禮歌手」、「經紀人要幸福」,更有粉絲開玩笑表示「什麼時候輪到方社長?」連粉絲也開始擔心社長大人何時要結婚了。防彈少年團擔任經紀人的「婚禮歌手」(合成照,翻攝自臉書)防彈少年團全體現身經紀人婚禮。(翻攝自推特)防彈少年團獻唱DNA。(翻攝自臉書)防彈少年團經紀人今結婚。(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