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帥兒童年照曝光 網驚「還以為是Sandy」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吳宗憲與老婆結婚近30年,兩人育有一子四女,大女兒「Sandy」吳姍儒活躍於演藝圈,而他的兒子吳睿軒也發行專輯,姐姐Sandy特地幫他宣傳並曝光一張他的童年照,讓網友驚呼「以為是Sandy」。

27歲的Sandy與弟弟相差8歲,但兩人感情相當深厚,她在臉書傻眼表示「我弟竟然出專輯」,並說要聽看看現在19歲的年輕人在想些什麼,而弟弟的專輯名《Ambulance》及藝名「鹿希派LucyPIE」讓她聽了一頭霧水,感慨的說:「姐姐已經是阿姨了嗎?為什麼姐姐什麼都不懂?」並PO出一張弟弟的童年照,表示:「我心目中他只有照片那麼大啊」。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表示:「我還以為是你小時候的照片」、「眉毛好像憲哥」、「有點⋯憲哥的影子」,意外引起熱烈討論。吳宗憲(左)的孩子都相當優秀。(翻攝自吳宗憲臉書)Sandy貼出弟弟童年照。(翻攝自Sandy臉書)Sandy(四張都在圖右)與弟弟姐弟情深。(翻攝自Sand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