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婚事7年未達標 艾成信義區開二店再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與艾成交往6年多,兩人以結婚前提交往,但王瞳今年3月曾透露與艾成感情「很危險」,原來是兩人各自事業忙碌,一個忙拍戲,一個忙開店,艾成笑說今天托節目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的福,讓我們可以一起鬥嘴,艾成透露為了結婚,目前已籌備在信義區開設第二家店,好讓王瞳媽媽放心,一旁王瞳也笑說媽媽標準很高,還要觀察很久。

艾成日前無奈苦訴兩人生活幾乎沒交集,就像平行線一般,也說自己很孤單,昨兩人出席有關小孩的公益活動,今又合體錄製節目,問及艾成何時生個小孩,艾成一臉哀怨,無奈說「連開機都沒有」,兩人因遵守教規未實施婚前性行為,此為王瞳也透露媽媽仍然還在評估中,也忍不住為艾成心疼「媽媽真的評估很久」。

艾成表示自己目前忙碌於西門町的艾叻沙,一方面也忙碌北七樂團,而為了達到王瞳媽媽目標,艾成透露將在信義區展開二店,王瞳也在旁表示贊同直言這間是艾成自己出錢,自己目前只有投資西門町的店,夫妻倆齊心為結婚而努力,也希望能早點通過媽媽考驗。艾成到信義區展店。(衛視提供)王瞳和艾成婚事還是卡關。(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