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報導》10年惡之業力爆發 沈嶸素顏通靈懺悔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嶸10年前是《獨家報導》發行人,因雜誌璩美鳳性愛光碟遭判刑,代父入獄服刑2年,她透露《獨家》因挖人太多瘡疤,至今業力都轉嫁到她身上,十分心痛。

最近沈嶸遇到《獨家》前員工,回憶起以前這本刊物有太多挖人隱私的報導,身為九天玄姆娘娘弟子的她,最近也通靈感應,她懺悔:「娘娘最近指示徒兒,說是徒兒有大智慧願意去彌補與承擔早年我本家《獨家報導》所犯下的傷人惡業,娘娘指示徒兒這是我的修行路。我願意盡力去做!」

除了因璩美鳳一案而入獄,沈嶸還曾因《獨家》報導過楊麗花、王文洋等而背負許多官司,雖然有的是以易科罰金收場,但業力至今都持續爆發,「我很難過,這些都是惡業的顯現。」

她也不解為何酸民喜愛亂攻擊,還中傷外觀,因此她特地拍了一張素顏照,「這張我真的很素,只有一點點口紅,這樣狀況已經很不錯了,希望大家能導正多說好話。」沈嶸分享素顏照。(沈嶸提供)沈嶸主持冠軍夢想台《仙人指路》。(沈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