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預言霧霾毒死人!網友神回:在中國拍免特效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近年繼《明天過後》、《加州大地震》、《氣象戰》等災難鉅片不斷在全球票房屢創佳績後,又一部災難電影《全面霾伏》將上映!由加拿大金尼獎最佳新導演丹尼爾魯比執導,「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攜手主演。

該片被譽為「災難動作新品種電影」,跳脫以往常見的氣候變遷、颶風、海嘯、地震、火災等災難梗,而是結合了時下最夯的空氣汙染題材作為故事概念,在法國甫一上映就奪得新片票房第四強,更獲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影評盛讚:「逼真到像末日預言!」

《全面霾伏》以時下最夯的空汙為題材,講述不久後的未來世界空氣污染嚴重,所有新生孩童只要暴露在空氣下就會死亡,終其一生只能待在「無塵密閉艙」才能生存,不料此時大自然也開始反撲,一場大地震過後致命毒霾從地底冒出,讓全球陷入空前的「呼吸危機」。

《全面霾伏》嶄新的故事背景讓中文版預告一在網路上曝光就立刻掀起台灣網友熱論,還有網友幽默留言:「這預告既視感超重,原來是台中啊!」、「別擔心,我們有乾淨的煤!」、「怎麼不在中國拍,特效費直接省了。」

導演丹尼爾魯比表示,這部電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真實性。而女主角歐嘉柯瑞蘭蔻當初接到這部戲時,一打開劇本就停不下來,她說:「我一口氣就讀完劇本了,因為忍不住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也坦言這部電影就像是我們的未來,毒霧霾其實跟全球氣候暖化、空氣汙染等環境議題息息相關,呼籲大眾應該更珍惜我們的地球。《全面霾伏》8月24日上映。災難電影《全面霾伏》以時下最夯的空汙為題材。(甲上提供)災難電影《全面霾伏》以時下最夯的空汙為題材。(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