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激吻30次伸舌頭 吳慷仁:姚以緹早餐吃啥都知道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慷仁、姚以緹犯罪劇情片《引爆點》今日於京站威秀舉行試映會,吳慷仁片中飾演法醫,對解剖室充斥福馬林跟肉的味道很難忘,他和飾演檢察官的姚以緹有場車內激吻戲,導演透露10秒要吻出10年間的感情糾葛,兩人拍了30次以上,「越吻越投入」,還有看到伸舌頭,吳慷仁笑說:「她早上吃什麼我都知道。」姚以緹則表示電影中感情份量不是那麽多,那段算是交代兩人關係的重頭戲,「那場戲我覺得感情濃厚,沒有感覺到拍了30次,每一次都好像第一次,對角色的愛很深刻。」

吳慷仁在電影中有兩場情緒濃厚的哭戲,一場拍了10次以上,試了各種版本,有的沒哭,有的笑著哭,最後導演選用哭到「金獎鼻涕」再現的Take,大讚「很有層次」,另一場戲吳慷仁要邊開車邊哭,車上只有他和收音師,他默默戴上耳機聽林憶蓮的歌,用情傷培養情緒;還有一場他得知姚以緹不告而別的攤牌戲,吳慷仁對那場展現強忍淚水,不哭而悲的情緒頗為滿意,「年輕的時候覺得表演是能量釋放,最近拍戲希望可以順著角色的脈絡,自然去表達,不一定是哭,哭不是最大的武器。」

導演莊景燊耗時5年籌拍《引爆點》,找來這幾年拍片很想合作的演員,去演跟和觀眾原本期待不一樣的角色,尹馨畫黑塗斑,飾演漁港樸實海嫂,徐詣帆犧牲扮演焦屍,每次上妝、卸妝各花4小時,劇組在高雄彌陀漁港取景,加入特效元素,導演表示為避免超支,事前調度作業都要設計精準,成本控制在5000萬以內,本片由張艾嘉、廖慶松、馬天宗3位影人監製,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李劭婕主演,8月31日全台上映。《引爆點》試片,吳慷仁(右)、姚以緹。(記者胡舜翔攝)《引爆點》試片,吳慷仁(右起)、姚以緹、尹馨、徐詣帆。(記者胡舜翔攝)《引爆點》試片,編劇王莉雯(右起)、導演莊景燊、演員吳慷仁、李劭婕、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陳家逵、藍葦華。(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