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星妹管很大 公開嗆聲「不要害我姊」

彭佳慧(左)和老公王丕仁12年婚姻已在今年3月簽字離婚。(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驚爆與小16歲新歡吳英杰在街頭擁吻,引發軒然大波,意外抖出彭佳慧胞妹彭佳霓護姊公開嗆聲:「不需要你這種虛偽的關心,你們不要害我姊就好。」

《鏡週刊》報導,彭佳慧李姓前經紀人日前透過臉書心疼她前夫「老王」及「小王子」(彭的兒子),前經紀人跳出來說:「今日遇到令我心疼的人,你好嗎?害我差點淚已流,好險忍住,多一份關愛就怕對方多想;我只給加油的擁抱,請保重喔!」最後還標註「老王與小王子…我還是想你們的哦!」表達對彭佳慧前夫不捨。

周蕙(左起)、彭佳慧和彭佳慧妹妹感情都很好。(記者王文麟攝)

前經紀人這段留言,引爆彭佳霓不滿回嗆:「小王子和老王都很好,我們不需要你這種虛偽的關心,你們不要害我姊就好,謝謝。」有網友回覆「他沒有害你姊」、「是被害妄想症嗎」,彭佳霓才將此留言刪掉,且因前經紀人反嗆彭佳霓,強調她若不刪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彭佳霓曾在客家電視台主持《客家新樂園》,小有名氣。

彭佳慧在今年初驚傳與老公王丕仁感情生變將簽字離婚,遭彭佳慧駁斥烏龍,卻在4月底爆出與新歡在街頭十指交扣、擁吻環抱,5月底還一起返家,她才對外表示2人已在3月簽字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