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最正幕僚「學姐」超帥男友身分曝光!原來竟是CCR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直接變成「國民學姐」,雖然黃瀞瑩在節目中認了已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臉書仍吸引不少網友追蹤,黃瀞瑩的男友身分,今(17)也意外曝光。

黃瀞瑩在節目中曾坦言,很少有時間陪男友,但他是個喜歡有自己空間的人,所以感情沒受到影響,還被虧男友是「哈姆太郎」類型;據《壹週刊》報導,黃瀞瑩的男友其實是個日本型男,兩人是在她赴英攻讀研究所時相識,外型酷帥,和黃瀞瑩非常登對。

還有黃瀞瑩的同學透露,她在學生時代是個乖乖牌,個性文靜討喜,是屬於「上課會坐在很前面、成績很好、老師很喜歡」類型,家境不錯,常和弟弟一起出國,這名同學還爆料,黃瀞瑩在大學時代曾有外校男友,後來因出國感情漸淡分手。

稍早前黃瀞瑩再度更新臉書,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與注目,但「我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柯市府的市政表現上」。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男友身分曝光。(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