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本週四來台!班機公布粉絲接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有「國民初戀」稱號的韓國女星秀智本週四應Dior之邀來台,參加隔天品牌新光三越信義A4專賣店開幕派對,同場明星還有張鈞甯、Ella陳嘉樺、孟耿如、劉以豪、鄭元暢等,星光熠熠。

秀智將搭韓亞航空OZ6871航班,預計於晚間9點2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Dior是秀智的愛牌之一,她今年一月出發去美國洛杉磯拍MV時,揹的就是Dioraddict黑色小牛皮鉚釘鍊帶包;2016年赴香港參加MAMA頒獎典禮時,選擇經典的Lady Dior陪她上飛機,這次來台的機場時尚格外令人期待。韓國女星秀智即將於本週四來台,出席7月20日Dior新光三越信義A4專賣店開幕酒會。(Dior提供)韓國女星秀智今年一月赴美國洛杉磯拍MV時選揹Dioraddict黑色小牛皮鉚釘鍊帶包,素顏登機十分帶種。(Dior提供)韓國女星秀智2016年赴香港參加MAMA頒獎典禮時揹Lady Dior陪她登機。(Di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