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憂歌不夠芭樂難紅 葉璦菱送金挺兒ØZI快嘴功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21歲新人「ØZI」陳亦凡今舉辦新專輯《ØZI:The Album》發片記者會,現場演唱《天堂鳥》、《鑽石》等新歌,展現超強饒舌功力,媽媽葉璦菱也特別站台,透露自己曾質疑他這種音樂不夠芭樂、會紅嗎?花了1年時間才理解饒舌的魅力,她今送上當年的金唱片獎,感性祝福兒子:「希望他在音樂界有點成績,但這都不是最重要的,當媽媽的希望他快樂做音樂。」

ØZI從16歲就開始接觸音樂,也在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念了一學期,新專輯籌備了2、3年終於孵出,他坦言特別有成就感,每首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其中《掠食》拼湊他每段感情的心情,透露高中就談過3段異國戀,上一段對方更是大他6歲的姊弟戀,因遠距離分手,問及媽媽是否會限制他交洋妞?他笑說:「不會,該給的空間就給,讓我自然發展。」

對於星二代身分是否感到壓力?ØZI豁然說:「以前會有,但換個角度想,也因為爸媽走這一行,我才有這麼大的支持去做音樂,才有辦法把音樂做到這程度。」更不怕被稱「媽寶」,「如果你聽了我音樂,就不會叫我媽寶」,至於未來會否和媽媽合作?他笑說:「媽媽算是重量級人物,可以復古翻新或直接做新歌也不錯。」葉璦菱(右)站台兒子ØZI。(新樂園提供)葉璦菱(右)站台兒子ØZI。(新樂園提供)ØZI發片記者會。(新樂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