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世界盃奪冠 譚詠麟爽喊:我押得神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歌手譚詠麟近日宣布將於9月15日來台舉辦「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透露將會邀請A-Lin擔任嘉賓。他開心說:「我能跳能跑、舞台還能唱,總覺得這是最好的狀況,也因為有好的心態,更加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我這幾年一直在跑、一直在巡迴,體力絕對不是問題!」承諾招牌歌都會出現在歌單中。

而世足剛落幕,譚詠麟透露自己特別飛到莫斯科觀看冠軍賽,早「預知」法國會奪冠。他分享秘訣說:「我在香港每週二、四晚上踢球,週三、六白天踢球,自己投入球賽,更觀察比賽隊伍,從頭到尾我都說法國隊一定得冠軍,我押得神準!」用專業角度判斷,果然預言成真。演唱會將於18日中午開始在ibon售票。譚詠麟飛到莫斯科觀看世界盃足球賽。(寬魚提供)譚詠麟出道多年將來台開演唱會。(寬魚提供)譚詠麟出道多年將來台開演唱會。(寬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