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ast&Hazy合體謝震廷險落淚 鼓勵歌迷「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添翼新團「Vast&Hazy」13日前進台中開唱,一連飆唱近20首歌曲,當唱起《尋光小路》時,主唱咖咖在台上感性分享親身經歷;她透露大學畢業時剛好樂團休息,她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知名小籠包店上班,陸陸續續做了一些和音樂無關的工作,後來出現不少貴人,讓她重拾音樂夢、回到舞台,藉此鼓勵歌迷:「永遠不要停止思考,我們都會慢慢找到對的方向。」

這次台中場找來黃玠瑋及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的謝震廷擔任嘉賓,讓樂迷直呼「太值回票價了!」和謝震廷合唱《獨一》時,吉他手易祺被音樂感動,差點感性落淚,直說:「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人。」最後全場大合唱成名曲《與浪之間》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演出結束後許多歌迷捨不得離去,排隊簽名人潮眾多,他們也暖心一一握手致謝,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前往海外巡迴演出,也預告新歌將首度上架KTV,持續用音樂療癒歌迷。Vast&Hazy在台上感性分享親身經歷。(添翼提供)Vast&Hazy13日於台中開唱。(添翼提供)Vast&Hazy13日於台中開唱。(添翼提供)謝震廷(中)擔任Vast&Hazy台中場嘉賓。(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