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輕生老爸墜機亡 他看淡生離死別

27歲的張庭瑚,現在只想全力衝刺演藝事業。(翻攝自張庭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新生代男星張庭瑚,父親在他童年時遇空難離世,女友「小白兔」楊可涵3年前因憂鬱症輕生,現在的張庭瑚,早已看淡生死。

張庭瑚10歲那年,擔任空軍上校的父親,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時,起飛後不久疑似遭遇鳥擊,不幸失事罹難,《壹週刊》報導,張庭瑚面對父親離世變得早熟,「我只是比別人早一點,這沒什麼不好,早點了解、早點放開、早點釋懷。」

張庭瑚經歷父親和女友離世的雙重打擊。(翻攝自張庭瑚臉書)

女友楊可涵輕生離世,對張庭瑚打擊很大,半年後與陪他走過低潮的五熊傳熱戀,不過戀情只維持1年多,他說:「我現在單身,忙著拍戲,沒時間想那麼多。」看淡生離死別,現在的張庭瑚,只想全力衝刺演藝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