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家族爭產變台獨議題 李文怒轟異母弟「腦殘人」

李戡(後)和已故父親李敖感情深厚。(翻攝自李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作家李敖離世後,長女李文近來為爭取遺產,頻頻槓上異母弟李戡,本月初李戡反批李文透過網路扭曲事實,最新進度更是上升到敏感「台獨爭議」。

幾天前,李文提及「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遭中國網友質疑「李敖大師那麼努力地呼籲祖國統一,你說台灣是國家?快來看看這位違背李大師遺囑爭財產胡言亂語的女士」,讓李文躺著也中槍。

李敖長女李文。(資料照)

無端遭中國網友怒罵,李文跳出來反批李戡:「奇怪了,我什麼時候變成台獨份子啊?一個只有6個粉絲微博的鳥人,這種腦殘的人李砍頭(指李戡)還會轉發。」更說這是李敖悲哀,「什麼國家不國家呀,我願意講什麼關你5線城市的農民有什麼關係?我老娘喜歡講小島啦、TW、 ROC、 TPE,國家啦,是我的言論自由,少來我的微博挑字眼。」

最後李文加碼砲轟李戡:「難道他的那麼多房子不在台灣嗎?你的外公,外婆,老媽,老媽的親戚也在台灣喔,你還要回來台灣當兵的喔。」卯起來公開對槓異母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