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囝仔生涯首唱面子大 天團助陣還恭請神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饒舌團體「草屯囝仔」將於8月12日於台北Legacy舉辦「為此時而唱」演唱會,這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第一場專場,2人成軍以來征戰上千場廟會、商演,更創作許多跟信仰、神明有關的歌曲,自封「廟會文青」,喊話當天要把神明從南投請上來坐鎮;還會有扛轎入場、「攢轎腳」、過火儀式,把演唱會打造成「廟會嘉年華」。

請神明北上其實是一個大工程,樞育說明:「神明不是我們說請就可以請,要用虔誠的心、稟香告知地點 ,當然擲筊要有聖杯我們才可以請。」除了神明加持,歌迷也十分好奇嘉賓是誰,除了請一起出過合輯的「臭屁嬰仔」及玖壹壹的洋蔥,還會邀請「戊己劇團」合作,用氣勢的戰鼓與演出做融合,並首唱未發表的新歌,掛保證會值回票價。

除了準備演出,2人也十分關注世足賽,也買運彩試試手氣,結果成了另類反指標,阿倉自嘲:「我是打棒球的,跟著大家每天看比賽,買了一點運彩,結果發現我是明燈,怎麽壓怎麼輸 。」樞育則笑說:「支持的阿根廷、德國、巴西通通淘汰掉了,買運彩只是增加看比賽刺激度 ,幾百塊順便做公益。」

以往表演時唱到High,阿倉會直接跳到觀眾區讓大家接住玩「人肉衝浪」,這次演唱會是否再現?阿倉表示:「會看情況。」坦言被摸到重要部位會怪怪的,但被傳一圈回到台上很開心。草屯囝仔將唱20首歌,也會首唱未發表過的新歌,掛保證值回票價。(混血兒娛樂提供)草屯囝仔將於8月12日舉辦生涯首場演唱會,喊話將恭請神明北上坐鎮。(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