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媽媽62歲攻讀大學 第一名成績單沾滿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高齡62歲,目前與孫協志分隔兩地,孤身獨居於高雄,她平時都在念空中大學,昨天收到成績單,居然是全班第一名,身邊好姊妹都為她歡喜,其中以藍一萍及鳥卦師王馨怡反應最為激烈,當場淚灑成績單。

攤開成績單一看,孫協志媽媽成績全都90分以上,最高為「職場與法律」,高達99分,排名則是全班第一名,孫協志媽媽下課之後,其實非常思念著孫協志,但吞下酸楚挑燈苦讀。好友王馨怡昨說:「孫媽媽這麼用功,也需要有人關心,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語畢3女難過地抱在一塊。孫協志媽媽孫麗鈞。(王馨怡提供)孫協志媽媽孫麗鈞成績單。(王馨怡提供)孫協志媽媽孫麗鈞(左)、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