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豪乳夾衛生紙 退奶變洩氣氣球慘不忍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雙胞胎「依依」與「佩佩」被稱為「最美雙胞胎」,其中佩佩在去年產下一女,升格當媽後時常在臉書分享心得。今(13)日她PO出懷孕時的「乳牛」照,直呼當時胸部的負擔讓她相當痛苦。

佩佩PO出一張懷孕時因胸部太大需要夾衛生紙吸汗的照片,表示懷孕時期胸部大小到達這輩子巔峰,但卻讓她感到無比有負擔,稱當時自己根本是乳牛,但生產完退奶後胸部的形狀就像洩氣的氣球,相當慘不忍睹,常常捧著乳房在鏡子前擔心,甚至不敢在老公面前裸體,但也笑說:「好在我在懷孕前,就已經給我老公洗腦了,女人是很辛苦的,你要敢給我變心的話,最好先把家裡菜刀藏好。」

由於她無法忍受自己的身材,因此生完後除了勤運動,還會喝膠原蛋白,目前胸部已恢復原本的彈性,並建議有同樣煩惱的媽媽哺乳完想退奶時,不要退的太急速,而是要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拉長擠奶的時間,並提醒:「讓奶水漸漸變少,美麗的乳房才不會一下失去太多支撐,而變的慘不忍睹了喔」。佩佩表示生完孩子後胸部像洩氣的氣球。(翻攝自佩佩臉書)佩佩懷孕時胸部大到要每天吸汗。(翻攝自佩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